曲調:4/4 1=C

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 C
我這裡天快要黑了 那裡呢   我這裡天氣涼涼的 

    Am  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7 F
那裡呢  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懂事了

    Dm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G   C
我又開始寫日記了 而那你呢   我這裡天快要亮了 

    Am  C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m
那裡呢   我這裡天氣很炎熱 那裡呢

      F       Em7 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Dm7
我這裡一切都變了 我變的不哭了  我把照片也收起了 

      G    F G C
而那你呢   如果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我們是不是還是深愛著對方   像開始時那樣 握著手

Dm7    G    C
就算天快亮   我們現在還在一起會是怎樣

A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F
我們是不是還是隱瞞著對方   像結束時那樣 明知道

Dm7       G         C           Am         F 
你沒有錯   還硬要我原諒   我不會原諒 我怎麼原諒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arco2007 的頭像
    marco2007

    marco2007的部落格

    marc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